close


媽阿~這下不去拜拜真的說不過去了 囧rz

昨天在blog打完車禍事件後,
想說貼到ptt彰化版去跟大家分享,順便呼籲行車真的要注意安全
結果一po完文章,往上爬文看文章
我的上一篇文章,也是篇車禍心得!!
內容大概是男朋友車禍受傷的時間地點跟傷勢
還有要謝謝幫忙打電話的好心人,希望大家為他男友加油打氣之類的....

比對時間跟地點,儼然就是我遇到的那位車禍受傷的騎士耶 = =a
天哪~會不會太巧了~~ 
兩篇文章,前後只差不到三分鐘..
看完她的文章後,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
而且我還認識原po喔,是我跟過好幾次合購團的主購 囧"
媽呀,真的是阿彌佗佛!!!
還好還好我有停下來打119,
不然晚點看到她的文章,我一定會很過意不去 T T
也希望她男朋友可以早日康復

所以就說我要去收驚咩!!
真的是什麼稀奇古怪的狀況都被我遇上了 囧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