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拿到駕照後,第一次上路...
可以說是 safe!!!安全抵達XDD(雖然最後有點小破功 = =")

早上由老爸陪同,開車上班
禮拜天早上的中山路,沒啥車,所以開起來蠻順的...
只是遇到轉彎還是有點卡卡的,
還有阿,我可能真的像教練說的有斜視的問題吧,
開車一直往右偏,偏到我爸忍不住都說"阿你是要開哪一條車道" >"<
但是大體上應該蠻OK的,很平安順利的開到圖書館,上班去 XD

既然早上開車上班,下班時也得勞煩老爸開車來接我,
但下班時刻,很不巧的市區內下雨,又遇上體育館聚辦啥全國供佛大會的
所以車流量不少,到了稅捐稽徵處才換手開車,
忘了説來接我的不只我爸,連我媽也出動了@@
換人開車後,當遇到變紅燈時,就會聽到後座傳來"該踩煞車了喔~~"
或是要轉彎或變換車道,也會聽到我媽很緊張的說"該打方向燈了"
回家這一趟還比早上出門緊張刺激一點XD

基本上到過了平交道都還OK,
可是後面精采的就來了,因為接著的路都不怎麼大條
(好啦~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真的不大條)
所以遇到會車時,不是接近停著讓來車過,不然就是太旁邊了都快擦到電線桿 = =;
我爸都快三條線了 = =|||
其實這樣也還好,可是到了我們家那條小巷子,我根本就是舉手投降
因為巷子小就算了又停了一堆車,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大考驗...
所以在第一個彎轉太慢轉不過去,只差五公分就要撞牆的情況下,
馬上舉白旗投降,乖乖下車把車丟給老爸開 T^T 
我想等哪天我把我們家那條小巷子,正著開倒著開都得心應手時,我就出師了X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