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阿阿~我真是個麻煩的傢伙

麻煩到我都討厭我自己了啦!!

這個不好,那個不行......

那到底要怎樣才ok = =a

想太多真的是一件很糟糕的事

偏偏我又無法控制自己

才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>"<

"別後悔,自己走過的路,不論是對的是錯的,你都要認"
"做過的事,走過的路,絕對不要後悔"

是的,我不後悔
我只是想等有緣的好心人來拯救我上岸
希望那一天不要讓我等太久!!!

 

春天真的是很令人討厭耶
為啥我老是得在春天這合該是充滿希望的季節去面對人生的低潮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