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拜託!!!!
要煩的事已經夠多了~~
這個時候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種鳥事煩人阿?!


希望只是我想太多罷了......

但話說回來,哪次我想的事情後來沒發生的呀
腦筋動的太快,真的不見得是好事 = =a

總之,好事都沒我的份就對了
鳥事倒是不少>"<

還有
該死的王八蛋,你最好是不要再傳奇怪的簡訊過來
錢太多你可以捐出來!!!
但就是不要再來騷擾我了!!!
真是招誰惹誰呀我,老是遇到神經病呀 = =凸

開春第一po,就是這種鳥文章
唉呀呀!!!
真不吉利 囧""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