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先聲明,如果想看專業食記的,就可以不用點進來啦 
既然都說不專業了,所以也不用期待有太多的感想跟照片啦 XDD
(謎之聲:那你幹嘛寫阿?! 某人:寫高興的不行喔 囧')

 

會知道這家店,也是在ptt彰化板上看到有人推薦的,
但每次經過都很懷疑真的值得一吃嗎?!
因為店面小小的,還用透明帆布圍起來遮風,經過時也沒看到裡面有人...
要踏進去一探究竟還真是需要鼓起勇氣才做得到哪 = =a

 

這次終於鼓起勇氣踏進門,是因為跟學妹約在好樂迪附近吃飯,
想說既然人都在附近了,不如虎穴焉得虎子(?!),就去吃吃看吧!!
一進門隨著店員的帶領,才知道我們都誤會它了,原來裡面別有洞天!
除了店門口的桌子沙發外,裡面還有一間包廂可以容納四組客人
怪不得每次經過都沒見著人,原來都躲在裡面 ,害我想說生意不好,不敢上門 = =
裝潢擺設的部分,可惜沒拍照片跟大家分享
大抵就是彩繪得色彩很明亮,有地中海的fu(個人這麼認為XD 到底是啥風格我嘛不知)
聽說主人很愛貓,所以放了很多貓的擺設,印象中包廂一角就放了一隻在釣魚的貓
可惜這是吃完回家上網才看到的訊息,下次有機會光顧再來好好瞧瞧~~

 

至於食物的部分,因為賣的是義大利菜,所以大概不出義大利麵,焗燉飯,通心粉這些主食
單點的價格大概都在100~120元之間,可任選三十元的飲料一杯
也可以考慮+50元,多濃湯跟沙拉,如果+70則是濃湯沙拉+手工甜點
所以花不到兩百元的價錢,你就可以很完整的吃到前菜主餐加甜點
這樣的價錢在彰化不算貴,應該算是非常實惠~
老闆還蠻有誠意的,附的飲料或加點的沙拉濃湯都蠻像樣的,不會讓你點的很吐血 = =
所以沙拉端上桌時,有嚇到我耶~
本來以為大概就是生菜幾片淋上沙拉醬,沒想到我太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XDD
意外的豐富XDD 除了生菜還有水果丁,神奇的是還有一顆梅子 醬汁也有梅子味
連不愛吃沙拉的學妹都捧場地吃了八成XD
濃湯部分,雖然menu上打的是玉米濃湯,但口感跟一般的康寶濃湯不太一樣XD,
上頭還灑了類似油蔥(?!)的東西,是還不錯喝啦,可惜的是對我而言小鹹 @@

 

主食的部分,我跟學妹點的都是焗燉飯,學妹的鮮蔬焗燉飯看起來不錯吃,
至於我點的英式豬排呢,吃起來不錯歸不錯,但如果有點蔬菜的話會更好
而且可能我吃的比較清淡,所以整個味道還是偏鹹 = =
吃飯的同時,陸陸續續有其他的客人上門,還不少人點義大利麵的耶,
趁服務生端著走過去偷偷瞄了好幾下,賣相還不錯吃的樣子,下次點來吃吃看好了!!

 

最後就是甜點飲料啦(終於阿!一篇食記打了三天打不完 超想放棄的 OTL )
只要點主餐就送500cc的30元飲料,本來想說是附送的應該是一般的紅茶綠茶吧
沒想到還是一貫的有誠意XD 有四五種可以任君選擇,而且還是手調飲料喔
所以我跟學妹就點了阿薩姆奶茶跟百香紅茶~
甜點部分也是四五種可以選擇,除了我們點的焦糖烤布丁跟法式水果奶酪之外
印象中還有黑森林蛋糕跟忘記了XDD

 

整體而言,包括價錢啦服務阿還有食物等等,算是蠻推薦的!!
如果跟中正路尾巴的一堆簡餐店比起來,就如我所說,老闆太有誠意啦XDD
有機會跟朋友聚餐,應該還是會考慮這家店,大家不妨也去吃吃看吧~
店址是彰化市民生路27號 (好樂迪往凱福登的方向,在食話食說隔壁)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(聽說有賣早餐)到晚上九點,禮拜二公休喔

最後分享一下手工甜點的照片,其他就自己去找相簿吧~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