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衝著米勒真跡,衝著可能最後一次出國展
我作了一件這輩子我應該不會再做第二次的蠢事
就是在大太陽底下排了兩個半小時的隊伍,
擠進也是滿滿都是人的台灣歷史博物館再花兩個小時看完畫展....
也就是說我花了四個半小時,就只為了米勒 囧"

搭捷運下車後步行到了歷史博物館,
看到不知道何處是頭尾的長龍以及連購票都排滿人的窘況
其實讓我一度卻步,乾脆放棄不要看好了
但是掏錢掏得太快, 一個衝動(?!)買下人家放棄不看要脫手的票
就開始了我四個多小時排到昏頭的漫漫長路阿...
排到一半其實就很想帥氣的轉頭離去不排了
但是已經浪費掉的時間及門票實在是一筆不小的沉澱成本
害我只好硬著頭皮咬著牙跟它拼了!!!
我只能說台灣人愛湊熱鬧的個性真是要不得(指)

你說花了四個多小時值不值得?
就說衝著真跡衝著出國展,怎麼換算都划算 XDD
只是說如果人能夠再少那麼一點,會更好 囧"
但也因為排到我氣力放盡(?!)所以只好放棄長毛象
本來理想情況是打算花個兩小時看米勒,
再回頭去中正紀念堂看長毛象,剛好半天的時間就打發掉了
但我真是太小看米勒的魅力了 = =a
排完看完沒瘋掉就很了不起,哪有力氣再去看其他展阿

給大家看看瘋狂的排隊盛況.....

這是隊伍尾巴
 

這是排了兩個小時,才看到的歷史博物館門口 OTZ
 

不要以為進了歷史博物館門口,就差不多可以進去看展囉
錯!!你還要再排半小時 >"<
  


其實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的,但聽說非假日或晚上看展也是得排隊


但是我總覺得這種瘋狂的事,就是得趁年輕時多作幾回,
老了才能拿出來回憶XDD
展到9/5號,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