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彰化縣政府到底有沒有腦阿~
風雨這麼大還照常上班上課,
要宣布停班停課,也不會快一點,
手腳這麼慢~七點四十才宣佈,是要給誰看阿!!!!
難道不知道有人家裡遠,上班得早點出門嘛~~
如果這些冒著風雨還出門上班的人出了意外,
難道縣政府要負責?!還是說可以申請國賠阿?!
吼!!害我颱風天還得冒著狂風暴雨上班
不就還好老爸放假不用上班,有司機可以載我
不然叫我這種天氣還要騎機車出門,
乾脆先殺了我好了 OTZ

但說到這也不得不提一下
私人企業就這點不好(還是只有我們公司 = =),
颱風假得拿自己的休假來放
有特休就休特休,沒特休就請其他假
總之無薪給假就對了 = ="
怪不得雖然颱風天,也宣佈停止上班上課了
公司還是有一堆人上班ing......
有不少人還是等風雨小了一點跑來上班 囧"
真不知道是工作做不完?還是有責任感?
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窮,愛錢死好 @@a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