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彰化後,因為找不到咖,就很少打排球啦>"< 
每次都要趁著去台北的機會解解饞 囧"

雖然在PTT的排球版看到有人在揪彰化團,
但是我生性害羞XD,所以每次都只能看文興嘆
不是啦!!
因為不知道揪團的人程度怎樣,
我很怕小白兔誤闖險惡叢林,被人啪啪打好玩的 = =
再來沒有伴,自己一個去打球也很怪
所以文章看歸看,還是沒去打過球

但是我只能說,這世界真的是神奇啦
最近才知道地球村認識的好朋友也是個排球咖
以後打球就不怕找不到人啦!!
更妙的是,原來PTT波文揪團的傢伙是一起上高級班的同學
經過一番拷問(?!),摸清敵方底細後
這一兩個禮拜已經去一探究竟啦!!

只可惜跟我猜想沒兩樣,
不是球痞就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要扣球的傢伙
老實說,有點小破滅 = =
但也還ok啦,還是有還不錯的球友
所以以後禮拜六日閒閒沒事做,就可以打球去啦!!

我一定要找回以往的球技?!哈!好像有點難
不然把體力肌耐力練一練也好
看看能不能不要一打個球,就得酸痛兩三天 = =
不過在那之前,我可能得先去買個一打防曬油回來抹吧
不然就等著跟好不容易變白的膚色say咕掰啦!!

但似乎來不及了!
老媽最近已經在嫌我黑啦 囧"
來個人提供美白妙方吧!!!!!
(真是亂入的結尾,跟標題一點關係也沒XD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