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午夜場的色戒,意外的不少人
雖然酣聲大響的打呼很傻眼= =
但露骨的情慾戲還是令人不禁咋舌~~
不諱言,我是為了某人的蛋蛋而想看這部戲,
當然李安導演的功力有目共睹,令人很推崇,
一整個被麥太太的犧牲與掙扎牽著走...
也因此,蛋蛋在哪出現的,我根本就是錯過沒看到 (喂~)

一整部戲看下來,只要鏡頭take到梁朝偉,或是戲份不怎麼多的庹宗華
都會有一種歲月催人老的感慨,
因為在他們臉上都可以看到隨著歲月消逝所留下的痕跡,
不過,還是一樣帥啦XDD
而且影帝不愧是影帝,不用什麼大動作,
只要一個眼神,你就能了解他所要傳達的...
令人比較冏的就是王力宏的演技會不會太僵硬了點阿  = =
當然在一堆大腕,戲精的環繞下,王力宏演這樣算不錯啦~
但也不能從頭到尾都像是在演話劇吧XD
而且穿著吊軋阿的那幾幕,怎麼看怎麼像年輕的馬英九@@
所以只要王力宏一出現,我跟老妹就會忍不住小馬小馬的叫XDD
至於女主角湯唯,老實說演得真好(除了兩顆葡萄乾有點令人傻眼XDD)
在影帝面前完全不遜色哪~
只是我個人並不認為他能夠像章子怡那般紅透半邊天,總覺得少了一份氣勢....

劇情部份嘛,累了,懶得打 = ="
就讓它留在我心裡慢慢回味吧~
況且我這個遜咖也寫不出啥精闢的心得,
想看影評的,自己上PTT的movie板去看吧,
分析地很精采的,可以引起共鳴的,任君挑選XD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